生平最多是脑洞,此世无能是填坑
善恶到头终有报,且看何日有报应

不是不知 只是不能

叶黄 柯基犬与么么哒

叶黄  柯基犬与么么哒

嗯,过期庆生及七夕文,我这个人总是起个大早赶个晚集,没救了

 @银际  今天更的多不多!

 =============

叶修回了趟家再回来,于是他跟黄少天家里就多了狗。走路还不稳当一步一滚的小柯基萌的黄少天走到哪都不忘抱着,微博里从十条微博两条日常一条美食七条废话的比例迅速变成了五条废话五条柯基“小一”。粉丝们也纷纷跟着凑热闹,微博上捧场高呼好萌之外,每周俩人吭哧吭哧往家里搬的粉丝送的小礼物里除了各式各样的泡面巧克力零嘴键盘帽之外又增加了一大堆给小一的东西。

狗饼干,狗软胶,狗衣,项圈。狗衣的样子五花八门,可爱款的冷酷款的Cosplay款的,拟人的拟其他动物的拟二次元的,应有尽有不一而足,在默默给小一收拾出来一衣柜的各种衣服之后叶修终于发了一条微博。

 

叶修V:我怎么觉得有什么不对呢?

【图片】

 

图是小一穿着一身狗衣,无辜的歪着头冲着镜头叫。照片是手机匆匆拍的,但是依旧看得出狗衣是原型是荣耀战甲外观,银装——苍穹入彀,夜雨声烦的上装。微博里一群人哈哈哈哈哈哈,一堆没良心的人纷纷@ 黄少天,蹲等话唠剑圣的炸毛。

于是国家队集训中被各式新型操练方式折腾的身心俱疲的黄少天晚上终于有空翻出来手机的时候,迎接他的是数万@ 他的哈哈哈党。

——和一个摊在床边椅子上写着第二天折腾,哦不,训练计划看起来跟早忘了这回事了的国家电子竞技队叶领队。

黄少天顿时觉得,除了踹叶修一脚之外似乎没什么能治愈自己如今这累感不爱的心情了,但是叶修忙着正经事的时候他又很有下限的不忍心打扰,于是只能默默的爬起来身出去揉搓小一出气。
    蹲在自己狗窝里睡得四仰八叉一脸傻样的小一莫名的从好梦里被折腾地醒了过来,发现自己的狗窝里满满的都是自己的衣服,主人趴在几天前废了牛鼻子力气给自己收拾出来的狗衣柜里不停的翻来翻去整的乱七八糟嘴里嘀嘀咕咕“凭什么没君莫笑款的苍天这世道老叶你卑鄙卑鄙卑鄙卑鄙!”个不停,然后看着主人轻手轻脚的从沙发上拽下来另一个主人的外套,团成一团弄成一个窝状,过来把自己抱起来塞进衣服里,一脸出气且严肃的说:“小一就在这睡吧好好睡睡开心点多梦点好吃的流点口水不行也可以磨磨牙来来来来来来睡觉吧睡吧睡吧睡吧。”

从头到尾都没搞明白主人发什么疯的小一无辜的汪了一声扑腾着小短腿从衣服窝里跳出来躺回自己舒适的狗窝把自己围成一个团状又闭上了眼镜。黄少天傻在那半天之后觉得,这日子真是……心赛赛的。

 

而后送小一的狗衣里各式的荣耀装备cos服越发多了起来,从低级只图好看不求属性的外观装备到高级橙装再到各职业id身上粉丝们耳熟能详的银装造型,简直能开一个荣耀装备展。直到有一天,当年也哈哈哈围观过的职业选手们听着又在拆粉丝新送的狗衣的叶领队大大若有所思的说衣服差不多齐了下次可以让你们分组练习成绩最差的去溜穿了自己账号银装的小一啊,顿时键盘敲击声都乱了一把,又一次彻底的感悟到,什么叫做领队当真惹不起。

他们当时怎么能那么没同情心的跟着哈哈哈笑黄少天的来着?那分明是可歌可泣的楷模。

当然,在所有人都反对的情况下,这一处罚措施最终并没如愿——不少人疑心着其实叶修也就是随口一说,只是他们不敢随耳那么听听就好。不过这也在全体入选国家队的职业选手中养成了一个习惯,每次看到叶修在自己面前低下头逗狗玩的时候,都会下意识三省自身:没出漏子吧?成绩还行吧?没惹到领队大大吧?

 

叶修退役后的日常生活随着世界联赛的规范化而逐步变得十分稳定,各战队联盟征战照常,但是每年国家队定期集训,他则三分之一时间蹲北京,三分之一时间各个战队的赛场去看比赛抢进国家队的苗子,剩下的时间回趟兴欣啦带队出国打个公开赛啦不一而足。黄少天作为蓝雨主力比赛依旧是天南海北跑啊跑,除了每年集训的时间能重聚之外,两人倒是一如叶修未退役各在其队一样的聚少离多。不过异地恋成习惯,如今见面的机会已经是史无前例的多,两个人只觉得生活逐步奔小康,事事如意,和乐甜美。

“就是老叶有时候稍微别那么欠我觉得日子就更开心了这人闲起来岂止是没有下限简直是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到极致啊!!!不多说想起来就心塞塞死了特别塞顿时让我觉得不是天天在一起其实也是你好我好大家好有利于我们俩能继续走下去的重要支撑。”黄少天眉飞色舞的跟喻文州“吐槽”。喻文州瞅着自家战队副队那闪瞎一切单身的样,很有想拿灭神的诅咒冲黄少天的丢几个技能的冲动,所以喻文州笑了,不紧不慢的问:“少天是五天后的生日对吧?今年收到你想要的礼物了么?”

黄少天顿时停住了嘴,表情立刻变成心累,他就十分不懂了的问喻文州也是问自己:“我就不明白了,怎么就没人会寄一套君莫笑呢?”

 

是的,从收到小一的夜雨声烦套装后黄少天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就成了,给小一拍张君莫笑版的照片收藏。

奈何荣耀装备款的衣服收了不少君莫笑银装款神奇的就是一件也没有,他倒是从一堆乱七八糟的衣服里翻出来过君莫笑曾经穿过的橙装部件的,但是鸟枪换炮后穿了一身80级银装英姿飒爽略有点小帅的君莫笑银装却是从来都没见过。

——他有充足的理由相信是被叶修么有下限的给昧下了,但是他翻不出证据,又不能在微博里直接喊求君莫笑款——那结果只能是被yoooooooo刷屏一万年成为哈哈党的又一轮狂欢。

不过今年的生日吧,想也知道不可能收到了。黄少天有点失落的想,五天后的生日会成为他长这么大第一次在异国他乡度过的例外,吃不到妈妈给自己做的美味佳肴,甚至连某个脸T都看不到——这场公开赛叶修不带队而是国内选新入国家队的队员。倒不是说二十啷当岁的人了没人给过生日就会怎样,只是,毕竟凡事都有头一次嘛,总是不太让人开心。

 

两天后首都机场,叶修作为国家队领队送行队员并进行了亲切的鼓励【“我说,如果赢不了的话就别回来了丢人啊亲。”】,整个场面亲切友好再也寻常不过,但是对三天后黄少天的生日半字未提。

黄少天觉得这是连以往生日祝福电话都要被越洋电话太贵的借口给抹掉的节奏啊,还不分手干啥呢!以至于一路上表情十分凌冽,就连比赛地风景如画美不胜收的风情都不能治愈,比赛上更是杀气腾腾,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一挑三来的一气呵成不打半点结巴,剑剑挑来寒光中都是杀杀杀杀杀,管他敌人是什么职业什么特色,全看成了长成叶修样的君莫笑,斗志蹭蹭蹭的涨。意志顽强气势如虎,带着整个队伍都是声势夺人,如要摆功论赏,黄少天当的是第一功臣。

半决赛打完后中国队顺利晋级,在半决赛总结暨决赛部署会后,在场的队友们像是事先约好了一样拦住了黄少天,推出来一个生日蛋糕唱起了生日歌。

惹得平日里话唠的没完没了的剑圣一时被感动的说不出话来,众人起哄让寿星发言,黄少天深呼吸了几下开了口:“我竟然差点不知道说什么了恭喜你们达成新成就啊有木有很惊喜哈哈哈哈不过还是要说一点的谢谢大家虽然好像明天才是生日今天有点早啊但是有人还惦记着我的生日很感动啊真的很感动啊不跟某些没良心……哎我说你们咳嗽什么我说什么了被你们感动了都不行么不行么不行么不行么!擦擦擦擦擦谁特么秀恩爱跟谁秀恩爱了秀个毛线的恩爱!!!好了不说废话了虽然今天日子早了一天但是我很开心,明天是正日子新征程新起点新未来我就更开心了,我说蛋糕之外你们也没拿礼物是不是也太不合适了啊不过没关系我已经有主意了!明天一起拿个冠军给我当礼物我不会介意的!!”

一夜尽欢,黄少天还暗搓搓的拍了张照片发了条好友可见的微博,谁也没@ 的故意秀了一下。

于是国内的其他人异口同声的“黄少生日快乐哈”之外,叶修的评论特别的独特而引人注目:“嗯,是得拿冠军,冠军能换礼物,决不食言。”

黄少天磨了磨牙,矜持的没长篇大论的回叶修,而是把被子盖到了头顶睡了过去,被子下遮不住开心的笑容:呵呵,用你说?

我们当然是冠军。

 

于是果然冠军顺利的作为黄少天最大的一项生日礼物被收入中国队囊中,微博控的黄少天刚刚选好角度对着奖杯咔嚓几张准备发微博,就发现自己又被@了几万条。生日嘛,又粉丝的祝福不奇怪,黄少天一边乐滋滋的点开@ 一边想着,却发现,几乎所有的@ 都是转发的同一条微博。

叶修卡着决赛开场的时间发了一条微博,无字,唯视频尔。

黄少天默默的戳开视频,加载的指针缓慢转了起来,而后出现了画面。

小一乖乖的穿着一身君莫笑的衣服冲着镜头汪汪的叫,身后披了一个床单。

床单下看不到人,只看得到两只十分漂亮的手伸了出来,装作是小一的样子抱拳卖萌,还时不时手往小一嘴上一亲一抛做飞吻装,极其的贱格。

一个声音从小一的背后跑出来权作配音。那个声音比平日说话的声音要压低了一点,黄少天每次听到这个声线总会被感染地忍不住浑身那么一软。他说:少天,开心看到的么?

恭喜冠军,以及,生日快乐。

么么哒哦~

 

END。

 

 

 

结局二:

黄少天默默的戳开视频,加载的指针缓慢转了起来,然后显示出一行字:本视频仅供中国大陆用户观看,谢谢合作。

然后没有然后了。

评论(25)
热度(137)
© 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