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最多是脑洞,此世无能是填坑
善恶到头终有报,且看何日有报应

不是不知 只是不能

手速(二)

(二)

事实证明隔行如隔山,荣耀大神在面对感冒咳嗽困扰的时候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更准确的说法是由于一群死宅的社会属性,他们应对的会更加棘手一些。包括37.8°就“昏迷”了十多个小时的叶修,也包括被药店售货大妈问了几句什么引起的感冒被绕的晕头转向最后大手一挥干脆背了一袋子吃不死人的药回了宿舍但是想了半天也不敢叫叶修起来试药总觉得会试死人的黄少天。

回来的时候冰镇的饮料已经从冰冷变成了微凉,饮料瓶上全是凝结的水珠,黄少天试了试温度还是起身去拧了一个凉毛巾给叶修搁在额头上,开了一瓶可乐坐回自己的桌子旁一边玩电脑一边慢慢的喝着。

职业选手的QQ群里总是会有人闲磕牙的,但是苏沐橙不在线,试着发了两条短信也没人回复,于是索性就暂时遗忘掉身后那个还睡的很沉的人开始在Q群里聊起天来。中间喻文州密聊跟他说了一会下赛季战队的公事,又在Q群里面舌战群雄,接了两个时间超过三十分钟的电话,接着电话还不忘替叶修换个帕子,用脑袋夹着手机嘴里絮絮叨叨不停手里还要拧帕子忙的不可开交,但是把毛巾盖上叶修额头的时候,还是尽可能轻之又轻。

就跟一不留神就会惊醒沉睡中的人,被人发现了自己的动作一样。

“我不就是为人好了一把么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黄少天自己嘟囔了一句,又回到了椅子上坐好,顺手从账号卡盒里摸出一个新的账号卡,昨天兴致起来练的第七区的小号。

还有几个月第八区就要开服了所以远没有最初开服那么热闹的新手区里一个小号刷刷刷的单刷着副本,手里一把长剑舞的翻出了剑花,最后boss惨叫着被推倒掉了一把橙色战矛。

这运气!黄少天几乎下意识的往身后床上看了一眼那个还在昏睡中的叶秋,然后把武器捡进了包里。身上白光闪过,已经升到了20级。

然后黄少天在转职npc面前站了一会,本来理所当然的转职剑客的操作不知道怎么犹豫了下,愣是三分钟都没点击上那个确定。

后来黄少天无数次的说服自己之所以最后这个小号转职成了战斗法师是因为他虽然是职业选手更是老资格玩家但是自己单刷出来的橙武太少了他是被橙武诱惑的,但是每次看到这个当时随手用谐音打出来的叫叶与身烦的战斗法师,第一个反应还是那天静静的躺在自己床上睡得安逸的叶修。

所以这个号练到30级之后终于让黄少天直接一个顺丰发到了嘉世眼不见心不烦,后来叶修忙里偷闲的给练到了毕业,一口咬定这就算是定情纪念。黄少天开始也没太在意,直到后来叶修退役在网游里玩的风生水起的时候拿了这个号去抢了一次蓝溪阁的boss,才又夺命连环call怒喷叶修卑鄙无耻。

定情纪念就这么用的啊叶修你要不要脸拿着我的号去抢蓝溪阁的boss你不觉得对不起我吗欠揍我们来pk啊这样是当男朋友的样么!耳机那边黄少天中气十足的叫嚣着,叶修点着烟笑着歪脑袋夹着手机关了语音继续文字指挥副本,淡定的说:“少天啊,恩爱就要秀给亲友知道才叫秀啊,难道剑圣觉得我不够资格在你们蓝溪阁面前秀下家属身份么?”

黄少天面无表情的掐掉手机,讲歪理的人没法沟通,以及叶修笑着低声说话的声音即便是过了这么久,依旧让他的心跳的很快。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忘记了自己是怎么睡着的,他本以为自己是玩着玩着趴倒在椅子上了,但是看起来似乎自己半昏迷中还有些意识能够起身找到床躺下,就是毕竟半昏迷状态顾虑不全,记不住床上还有一个病人躺在那里,所以准确的趴在了床的中间,正好压在了叶修身上。睁眼正好对着叶修的脸,被放大版的男人脸给刺激的立刻清醒的黄少天险些又跳了起来,却被叶修的一声呻吟给惊住。一夜之后叶修的热看样子已经退下了,但是显然是一晚上被压的不轻,难受的直皱眉头,黄少天顿时内疚之心大起,只能勉强控制住自己的动作,缓慢的站起身。

叶修身上减轻了负担之后痛苦的表情减轻了不少,但是依旧轻微皱着眉头,比昨晚的神情还要可怜。黄少天轻手轻脚的起身烧水,心里直念叨着完了完了本来是救苦救难的开场让我整出来一个残酷虐待的结局来这还赔得起不真出个好赖嘉世得来蓝雨索赔吧我该怎么向战队交代啊别的不说我还把这人拉进蓝雨一潜伏就是一晚上啊叶修你这来蓝雨就是来坑我来了至于么没这么大仇啊发着烧本来就容易疼我竟然真压着他睡了一晚上他今天还能爬的起来么……

叶修,在我床上,被我压的,起不来了。脑子里突然总结出这么几个莫名其妙的关键字的黄少天瞬间红了脸。听着水烧开的声音黄少天拉开了窗帘又打电话订好了外卖开了窗子通气,然后把屋子稍微归拢了一下,用一种他从没想过自己也会对叶修用的温柔的声音说:“老叶,醒醒,起来了。”

叶修缓慢的睁开了眼睛。一晚上这个质量的睡眠显然不能让一个病人恢复往日的活力,不过起码稍微积攒了点力气,能够端好一杯蜂蜜水不至于洒了。蜂蜜水是黄少天翻出来一瓶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娘给自己装进包里的蜂蜜冲的,能想起来都不容易。叶修小口小口的喝着蜂蜜水,还是不怎么精神的眼睛就一直盯着黄少天看,看的黄少天十分的不自在。

但是说什么好呢,叶秋你来是打算坑我的么发烧也往外跑你很有出息嘛~——不行,昨天把他压的太惨了我没他那么良心喂狗;叶秋你瞅着我干嘛你这是打算咬我啊还是打算雏鸟情节发作赖上我啊——好像像是在损我自己也不行。黄少天脑子里刷屏一样不停的刷个不停,张口却难得结结巴巴起来:“叶……叶秋?”

叶修把最后一口蜂蜜水吞下,把杯子递给黄少天,笑了:“嗓子还有点疼,剑圣大大再赏一杯?”

-----------------------------------------------

写了半天为什么没啥进展呢……

不过本来就是个短梗……

评论(5)
热度(38)
© 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