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最多是脑洞,此世无能是填坑
善恶到头终有报,且看何日有报应

不是不知 只是不能

手速(四)

(四)

……输的挺惨。

三战三败,最后一场打完叶修竟然还有70%的血在。剑客仰面栽倒的时候看到绽放的血花喷满了屏幕,战矛横立,锐利的矛尖划过一道血痕。

黄少天目瞪口呆节地扭头回去看叶修,全然没察觉到自己回头的速度有多僵硬缓慢。他不是没输过叶修,也不是没惨败过,黄金一代被称为被叶修虐大的一代,联盟草创一手缔造嘉世王朝声势最赫时的一叶之秋一杆却邪横扫天下群雄,那时人给斗神的称呼叫做无解的王者。但是这一晚的叶修让他觉得陌生,还是一柄战矛,依旧是那个掌控着一叶之秋的人,这一晚上pk中战斗法师展现的不再是冷静沉着一往无前的王者风范。平日里的高手对决仿佛变成了审判,万钧的雷霆之下一把5人小本所出烂大街蓝武被使用者幻化成了无所不在的杀戮之光,好像比却邪银武还要凶险,只要被照射到就会受伤。

黄少天平日里的垃圾话浪费了手速也提高了注意力,但是这一次他一直打到了大脑发空注意力集中的他恍惚觉得自己看到了末日,屏幕里或者房间中都寂静的可怕,除了第一场开始那一句叶修来决胜负吧的招呼之外,他再也没能发出过键盘敲击之外的其他声响。

打完了三场比赛黄少天觉得自己的手都快要不会动了,整场比赛的手速测试他没来得及去设计,但是靠着这强烈的后遗症也能知道是一个远超正常值的吓人数字。而叶修的手速比他更加凶残,被强势的粗暴的用手速逼死在第三轮,这绝不是平日里让人膜拜称臣的荣耀王者对敌时的感受。

……而是王者的怒火,其实也就是中学文化水平的黄少天突然想起当年教自己古文的老教师一字一句念着让他背下来的一段话:天子一怒,伏尸百万,流血漂橹,天下缟素。

……虽然有什么不对但是觉得用在这里还蛮合适的,但是你说这是叶修你逗我呢我跟他打了这么多年了斗神的战斗法师怎么用的我还能不知道么,不过对哦斗神是给一叶之秋的不是给这货的卧槽这人教科书也就罢了天天玩的战斗法师都还遮掩着第二种打法这么牛逼他爸妈知道吗?黄少天胡思乱想的速度向来比他喷垃圾话的速度还要快十倍,这一大长串的思考也不过是用了一个转动脖子的时间。

然后他发现了叶修显然不对,依旧是乖乖的把被子掩至胸前的样子,只是身体有些瑟缩,额头上密布的冷汗跟还僵硬的停留在笔记本上不会动弹的手表明显然这不是叶修正处在巅峰状态的样子,刚刚的狂胜是一场不计后果的发泄,忽高忽低飘忽不定暴躁狂怒的发挥跟手速,就像一个在怒吼咆哮的人一样。人如果寻常压抑的情绪太多就会需要一个宣泄口,而猝不及防完全没体味出叶修现在心情有多复杂的黄少天在这一轮宣泄里不凑巧的成了被选择的炮灰。

但是也是我自找的,黄少天咬牙切齿的意识到,他推开椅子起身走到了床边,把还搁在叶修腿上的电脑鼠标以及还挂在叶修耳朵上的耳机全数挪开放好,然后认命的拽过叶修的手给他按摩,一边顺着肌肉揉捏一边埋怨:“平日里玩个游戏这么拼命想干嘛,嘉世不给工伤费于是来蓝雨骗保险啊,叶秋你不觉得你太可耻了吗。身体不好还这么耗神,觉得自己职业生涯长了你有本事你退役啊,睡了我的床抢了我的地方吃了我的饭我还得给您老人家做手操,叶神不愧是叶神,占便宜也是教科书级别的啊。行了发泄完了没我这个炮灰你看的开心没,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我也开心一下啊,不开玩笑哥还有广阔的胸怀可以让你借着哭一把呢。”

叶修慢慢的平复了过来,听着黄少天一边唠叨一边帮自己力道适中的按摩着掌中的关节,并没有打岔。这一轮pk之后他的黑眼圈似乎更加厚重,不过精气神上看着还好,还仿佛卸下了一些负担,他进入职业联盟就是最顶级的荣耀加身,一人扛起一个王朝大步前进,责任与权力在身,身后是被自己逃离也拒绝了自己的家门,实在是很少有这样能安安静静听一个人话唠的心情与机会,更何况这个絮絮叨叨的人还是黄少天。

黄少天唠叨了一会觉得自己没被人阻止十分不适应,谨慎的闭上了嘴巴,怀疑的看着就一直配合的把手抬高让他按摩的叶修,这双保养得极好看的手不再像刚才一样冰冷僵硬,恢复了平日的血色与精致,这人的表情轻松自然仿佛难得在自己家里一样安适,连不自觉常犯的嘴贱的毛病都被丢在了门外,被这个样子的叶修隐隐的在心上挠了好几把的黄少天淡定的把叶修的手放下,起身说我去给你拿手油。

——然后他就被那双他按摩了半天的特别好看的手扯住了衣袖,起得太猛又被拽的太急失去了平衡栽倒在叶修的怀里。

叶修很少放慢了语调说话,但他放慢语调时吐字里仿佛带着一股咏叹一样的叹息,仿佛是能让人感受到H市江南的雨缠缠绵绵的下到了心里,黄少天从来都对他用这样的声调喊的少天抵挡无力,简单的称呼仿佛比两人之间唇齿交缠的亲吻更加暧昧,以至于稀里糊涂的丧权辱国卖掉了许多条约。在告白的时候使用这样的语调简直是一种犯规,黄少天听着叶修带着深沉的叹息跟虽然努力隐瞒还是没有遮挡得住的一份柔软的欣喜的嗓音在耳边回响,叶修吐字时的热气轻轻的擦过耳垂,让他忍不住浑身颤抖。

——少天啊

——叶修你你你这是打算告白么?

——不好?

——也没,行,我答应了。


TBC

一晚上8k4……我果然是一发撸的出就撸了撸不出就算了的那种otz……

基本的内容写完了下面的主要就是补充,所以说万一坑了你们也不要太在乎了【不

本来就是一个短梗,由手速引发的血案……梗已经是写完了~~

……我尽量保证明天还能有个END……啊……

评论(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