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最多是脑洞,此世无能是填坑
善恶到头终有报,且看何日有报应

不是不知 只是不能

脑洞二

这都是些什么狗屎玩意,总之,用新脑洞做个2014年的开头吧!



联盟工作人员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把总决赛顶层职业选手包厢里各位大大的表现给录了下来,据说是打算引进现役职业选手场外点评以提高转播解说素质。

而这份录像交给冯主席看后,又意味深长的转发到各站队队长手里,委婉的告诉各站队联盟又开始搞起了幺蛾子,而且做了暗示,一队起码得推出一个人上。


叶修看到视频的时候已经是总决赛后一周了,兴欣总决赛后复盘已经过了好几天,跟着兴欣走完整个季后赛路程最后被热情的留下来继续过夏休期的黄少天从浴室里出来就看到叶修对着电脑笑的一脸神秘莫测。

而且十分的万分的不带好意。

但是黄少天没来得及吐槽就已经被人招手打断,叶修看到他就果断的把耳机取下开了公放,于是音响里传出来了黄少天聒噪的声音,每一句都是在对着叶修开嘲讽,妙语连珠说到精彩之处还有人在一旁起哄喝彩,整个视频的气氛异常的热闹。

黄少天听了几句就分辨出这是在总决赛第二场的那段包厢讨论,估计是叶修看人的表情太令人发毛,又正好是背后损人被逮到,当然也可能是被邀留在兴欣度假时被兴欣众一句戳穿现实的滋味太微妙,本来想理直气壮的跟叶修说自己吐槽的有理有据令人信服顺便列举一下自己控诉叶修的事实多么鲜明的黄少天,最后只是说:“怎么难道我点评的错了吗?”

“还好,准确率比转播主持那俩要高,剑圣大大不愧是剑圣大大,不过这不是重点。”叶修抓了黄少天的手往身边一拖把人按坐在椅把上,然后扯了条毛巾开始试图在黄少天头上塑造一个被雷劈了的炸毛造型,一边还不忘继续说:“重点是,少天啊~”

那一咏三叹的语气让刚洗了一个热水澡的黄少天打了一个哆嗦,下意识就觉得叶修狗嘴吐不出象牙,奈何话唠的嘴比脑子快,已经是把话接了下去:“我次奥你这唱戏么想说啥快直接说烦不烦啊!”

感觉有吻落在耳朵旁,热乎乎的呼吸气流扫过耳朵痒的人身子都要软下去,叶修的声音在很近的地方想起,带着一股笑意:“好歹人都把那场比赛视作新旧荣耀第一人的对决,少天却一直盯着我一人的表现说,这份深情,让人恨不得以身相许啊……”

“叶修你够自恋的啊……这叫深情么这叫仇深似海你懂不懂懂不懂!你就一脸T到哪里都拉仇恨的懂么?”斗嘴这种无聊的事在这俩人中向来是一种外人无法理解的情调,纵然身子被叶修扯的快贴到怀里去了黄少天依旧不忘了嘴硬。

叶修也不以为意,试着给黄少天擦头发的毛巾已经湿了,于是干脆往一旁一丢然后继续坚持不懈的在黄少天耳后骚扰:“这是在说哥的脸比据说联盟第一帅哥的脸还让你记忆深刻了?这么夸你家那口子哥有点不好意思啊。”

“……叶修你这么不要脸你家里人知道么?”

“放心,我弟从小就知道。”

“……滚蛋!”

=====================

那天叶修黄少天俩人你折腾我我折腾你你这样这样这样我那样那样那样足足折腾到第二天太阳高照还没能爬起身来。

黄少天睡前模模糊糊听叶修跟他说什么就这么定了,彼时太累大脑迟钝也没反应过来就陷入梦乡,第二天睡醒了反应不对一个激灵窜了起来,动作太大腰疼的哎呦一声。

叶修抱着笔记本靠在床上,一脸正常的跟黄少天打了声招呼就又继续玩起了荣耀,黄少天盯着他看了半天觉得昨天晚上似乎自己被骗了什么东西但是就是记不起来了。

午饭时:

“老叶坦白说吧你昨天晚上睡前拐我啥了我不生气反正你这人卑鄙无耻下流龌龊既然开始算计肯定已经算计的从头到尾把我卖的干净利索了生气也没有用我就是死也死个明白。”

“这么来形容你家那口子真让他伤心。”

“……滚说正经的转移话题是没有用的我认识你是一天两天了吗啊你当我还十五被你玩的滴溜溜转啊!”

“你知道,冯主席最近让每个队推一个点评员进入点评预备役。”

“我知道啊昨天我们蓝雨还在群里说这个事……我次奥……老叶……你!!!!要点脸好吗!!!你知道脸这个字怎么写吗!!!冯主席哭给你看啊有木有你折腾一个老人家的心脏你对得起良知吗!!你们队里那么多人你要在这耍这种贱吗!!!道德呢!!!职业精神呢!!通知里没硬性规定必须是推荐同队的但是这东西不需要说明的好吗!!!!说好的爱呢!!!你这么坑兄弟你家里人知道吗!!!!”

“嗯,剑圣大大,我谨代表兴欣战队推荐了你作为兴欣战队点评员人选,另外,放心,我弟一向都知道,我家那口子也知道。”

“叶修我们来真人pkpkpk下好吗!!!”

“乖,下次点评记得说点好听的。”

评论(2)
热度(31)
© 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