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最多是脑洞,此世无能是填坑
善恶到头终有报,且看何日有报应

不是不知 只是不能

这都不能叫脑洞了……

六年后杜明终于如愿以偿抱得美人归,婚礼上笑的快成了傻逼的杜明在被灌了两杯白酒后傻笑的更没了样子,那一幅我家柔柔最好了炫耀脸惹得来喝喜酒的单身族们十分的不爽起来。

“虽然说今天是他大喜的日子但是这货笑的真让人想揍他……”

“想揍他+1,不过总觉得打不过唐妹子。”

“感觉打不过唐姐+1,要不等下扯他们JJC,群殴总能出口气吧?”

“我次奥你太狠毒了有木有,人家洞房花烛夜你揍人家一顿就够可以了,让人蹲一夜jjc你是人么!心脏成这样你问过唐妹子娘家了没,你脏的过人兴欣一队的心黑吗?”

“……我说喝喜酒还要搞队间嘲讽行不行啊,蓝雨虽然是少林寺不过你们队又不是全光棍至于羡慕嫉妒恨到这地步吗,再说你们要揍杜明这事难道不应该是轮回的起来帮自家兄弟堵抢眼??抢我们家主力之仇还没报呢!”

“呦我们小明怎么了,唐妹子是主力我们小明也是主力呢,新郎新娘不好打搅要不我们之间来切磋切磋?”

“呵呵我代表不了兴欣你代表的了轮回么,跟你切磋有什么意思。”

“要有意思也行啊我们队长在呢喊你们队长还是前任队长随便来啊奉陪到底!”

“咳,插句话,说的跟你们能指使你们自家队长似的,哦兴欣乔队脾气好你们这边我重说:说的跟你们能指使你家前队长似的。”

新生代嘛,年轻气盛一时争锋总是难免的,况且轮回还有那么一个做不好榜样的孙翔,这一时小朋友们纷纷转头去找自己家队长/前队长,周泽楷被突然扫视过来的目光给吓了一跳,进入迷茫状态,幸而坐他身边的江波涛开始了解发生了什么并跟周泽楷沟通起来。而兴欣这边,小朋友们的熟练地往角落里巡视,终于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他们正在抽烟顺便听着的前辈大神,以及一点不奇怪被呛得翻白眼还兴高采烈说的高兴的另一位前辈大神。

自打第十赛季之后轮回兴欣成了世仇,媒体在例数了嘉世与霸图,微草与蓝雨,轮回与兴欣这几大经典世仇队伍之间的恩怨纠缠后做了一个专题采访,然后就没然后了。

六分之五队伍的选手表达了这证明了某个人绝对是一个脸T的祸害,剩下六分之一的选手表达了我们这点世仇没法跟某个祸害的脸T水准抗衡,你不信问问我们世仇那家是世仇深刻还是被抢了大神这事记的比较深刻,这专题不破坏联盟河蟹的情况下还怎么做下去。

后来某脸T退役,可惜人虽退役嘲讽绝不退役,游戏里开着各色小号玩的风生水起群起而攻之,这类聚会的时候也时刻彰显着嘲讽的存在感,特别是自打跟另一位话唠绑定之后,令人痛苦指数直接上升300%,以至于某位以运气【删除】不佳【删除】而为主要特征的大神对他俩的评价基本恒定在八个字上:神烦双煞,负分滚粗。

叶修听了后辈们的解释后呵呵一笑,无视了所有人殷勤注视安静的说:“小唐大喜的日子打什么jjc,小唐小杜父母都还在呢你们能不能稍微有点矜持给长辈们有点对联盟职业前景的信心?”

嘘声四起,这种稳重的听起来像联盟主席官方发言的话由昔日的逃家少年说出口来当真是毫无廉耻之心。

但是吐槽大户黄少天这次仅仅是翻了个白眼没动嘴,果然下面叶修又一鸣惊人:“再说我挺看好小杜的,敢于下手这件事证明人的确不错。”

看着兴欣的晚辈满眼的前辈你背叛了革命的眼神以及其他队里卧槽这货今天画风不对的惊慌,黄少天默默的翻出来手机运指如飞的打字,然后点击了发送。

叮咚一声短信音跟着叶修的声音一起响起,喻文州看了一眼发信人写着黄少天的短信里面满屏的我忍不住了这群人真是图样图森破这么简单就被他给吓着了出息呢竟然还有人觉得他会改走稳重成熟靠谱不嘴炮路线啊开什么玩笑他能不嘴炮我能不说话队长你信吗你信吗你信吗,耳边已经听到叶修最后的总结陈词:“的确很有我当年风范,不过哥抢人而不是被抢靠着pk胜率,小杜你么……呵呵,欢迎入赘兴欣。”

叮咚,叮咚,叮咚,短信三连发,喻文州完全不想去看好友的吐槽,而是默默收好了手机里录音笔。叶修说的话他完完整整的存了下来,回去不妨在队内放放,也让新人各个引以为戒,以重扬蓝雨的士气。怎么说呢,自家主力被抢这种事,好歹也得能换一点利益才对啊。

评论
热度(22)
© 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